网友 1
我不装ETC的原因其实很简单,纯下意识,凡是大力豉吹的,一定要远离,这是我在这片土地生存几十年得出的一点总结,我见惯了这里的人无利不起早,我不相信没有利益的事,会这么大范围这么强力度推广,如果一定要办ETC才能上路的话,我一定是14亿人最后才办的那一个。
网友 2
中国的ETC起步比日本早一年。
在发展的过程中落后日本30年。
网友 3
😂😂😂
我排队,但是我有ETC,我给拔了
我的是19年办理的,一代插卡试,
开始挺好用的,后来比如22年,电池不行了,十有七八不好使,于是排队不走ETC。
前两天刚刚查了,注销还得这个那个,反正高速的话,自己的事情少,多数都是工作,也不着急,排排队不影响啥
对了,进那啥主页,还有花钱升级什么的,老司机谁花那个钱。。
网友 4
温州乐清路边停车收费,但是很多人不交。
后来官方公众号发通知:为了方便大家缴费,在几个城市主要路口设置ETC自动扣费,只要你开过去了,直接划走你的钱。。。。。。也没短信提示
网友 5
不是不想走啊,我也想快速通过啊。
然而现实给了一巴掌,微信上买的ETC二代,刚买完用着挺好,但谁家好人天天上高速啊。
过了半年之后去ETC通道,发现显示无标签,以为是坏了,上网查、修,查、修,结果是因为内置电池没电了。
后来摘下来充了12小时电,您猜怎么着,好了!
然后又过了半年多,上高速依然是显示无标签,我直接qnmd,后来再也没管过。
虽然是有太阳能供电,哪有一直露天停车的啊!
以上均为实际经历。
网友 6
那个盒子质量太差了,十几年前办**个,那时候充值特别麻烦,需要预存,手机充值的话还得圈存,用了一两年坏了,应该是太阳能充不上电了。
前几年在支付宝上办了第二个,可以绑定支付宝扣费的,用了两年又坏了
网友 7
我记得我微信申请了一个ETC,不到一年坏了,要更换就麻烦了,操作各种复杂。
最后不想用了,而且这么个破玩意怎么能用坏,分明就是特意的。
最后交通部门的问题,车牌识别不早就可以了吗?绑定一下银行卡或者微信支付宝呀,不绑不给上高速不就可以了吗?
网友 8
我21年从支付宝办的ETC,免费而且包邮到家,费用直接扣支付宝,不存在充值欠费,5年了没出过毛病。
你可以试试
网友 9
我ETC是用来缴高速费的
商场停车场
路边停车的收费员
都可以从我的ETC里面直接扣费 他们经过我同意了吗?
我的ETC设备 就是一个没有拉链的钱包 随便什么人 都可以从里面不经我的允许拿钱走 是吗?